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捷克公布参加世锦赛国家冰球队队员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4月11日电(记者王义)捷克国家冰球队主教练莱纳日前公布了国家冰球队17名主力队员名单,其中有4名是1998年长野冬奥会冠军队员。被誉为世界最优秀冰球运动员、现效力于纽约流浪者队的天价球星亚戈尔也回国加入了国家队。

  这17名队员是:  守门员:切赫马涅克;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后卫:卡贝尔莱、梅利查、莫德里、拉胡涅克、什考拉、斯帕切克;

  前锋:德沃夏克、汉姆斯基、赫拉瓦奇、亚戈尔、克拉夫特、普罗斯帕尔、施特拉卡、西科拉、瓦希切克、维博尔尼。

  主教练莱纳说,由于世界锦标赛只能有20名队员参赛,其余几名队员将在第一轮斯坦利杯赛结束后确定。

  公布的17名运动员已经开始集中训练,以迎接4月13日在捷克卡罗维发利与法国国家冰球队进行的首场热身赛。

  另据捷克本国和国外赌博公司的预测,捷克队最有可能夺取本届世界冰球锦标赛冠军,其次是加拿大、芬兰和斯洛伐克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