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耶稣受难记》重登北美电影票房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4月11日电(记者支林飞)根据11日公布的北美电影票房估计数字,在“复活节”周末,由梅尔·吉布森拍摄的宗教大片《耶稣受难记》在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上重新夺回冠军宝座。

  描述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之前12小时遭受酷刑经历的《耶稣受难记》,在本周末的票房收入估计为1710万美元,从而在失去北美电影票房冠军三个星期后再度夺回冠军宝座。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该片自2月底上映后就引起了争议和观众兴趣,曾连续3周占据北美票房冠军位置。目前该片的北美票房总收入已达到3.548亿美元,并有望很快突破4亿美元。

  电影业内人士分析,《耶稣受难记》之所以能重夺冠军宝座是因为该片与“复活节”这个宗教节日的主题正好吻合。

  上周末的票房冠军《地狱男孩》的票房收入本周估计为1110万美元,排名降至第二。

  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排名前12部影片的票房总收入约为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