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律师女儿相好新加坡 小贝身陷红颜旋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1日体育专电那些所谓的“贝克汉姆记者”们11日又要兴奋得发疯了,因为这天又有一位女子在报纸上声称:她和小贝有染。这位英格兰队队长越来越像英格兰队的教练埃里克松先生了,后者曾多次掉进红颜祸水的旋涡中难得清白。

  贝克汉姆上周被他的前私人助理露丝将了一军。这位妙龄女郎在《世界新闻报》上声称和28岁的贝帅哥发生过性关系。《世界新闻报》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露丝为自己的这番坦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白而拿到了6位数的酬金。狼狈不堪的贝克汉姆被迫赶紧发表了一个声明,称其全是子虚乌有,荒谬可笑。11日,红颜祸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世界新闻报》又刊登了另一女子露骨肉麻的表白:早在2001年,小贝和“辣妹”结婚后两年,她就和贝克汉姆有了床笫之欢。

  这名女子名叫萨拉·马尔贝克,今年29岁,是一名大律师的女儿。她说,当时她是在新加坡碰见贝克汉姆的,当时贝帅哥正随曼联队参加一次赛季开始前的训练。

  关于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的婚姻的种种猜测,在贝克汉姆去年夏天转会到皇家马德里时骤然多了起来。当时,辣妹拒绝随贝克汉姆移居马德里,而是选择继续留在英国,并把两个孩子也留在了身边。

  上周,几家小报刊登了一些色情短信,据说是贝克汉姆和露丝之间互相发送的。随后,露丝就在《世界新闻报》上表白了她和贝克汉姆的浪漫往事。

  露丝是一位荷兰外交官的女儿,母亲是英国人。她原是贝克汉姆在马德里的私人助理,但后来贝克汉姆与她效力的公司分道扬镳,于是她也就被小贝解雇了。去年9月份,有人拍到了一张珍贵的照片,当时贝克汉姆正和露丝在一家夜总会亲密相处。

  贝克汉姆在声明中极力否认露丝所说的一切,他说:“过去几个月来,我已经习惯看到越来越多有关我个人生活的荒谬报道。这仅仅是其中新的一个。”

  “辣妹”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这两起红颜祸水不会冲垮她和贝克汉姆的婚姻。她说:“我们一起经历一些甚至比这都糟糕的阶段。我们肯定会共同度过这道难关。”

  上周贝克汉姆作了一个公开家庭亲密展示。他携全家到法国南部的一个滑雪圣地度假,并邀请一位著名摄影家为他全家合影。有报纸报道说,维多利亚将于11日晚些时候赶到马德里观看丈夫的比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