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证据与证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21 解放日报

  一,本·拉丹从1997年起就策划在美国境内发动恐怖袭击,在1998年受到军事打击后仍然没有动摇。“基地”分子曾在1999年试图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制造爆炸事件。

  二,情报部门发现“基地”嫌疑分子频繁进出美国,表明“基地”在美国国内有地下组织。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三,美国联邦调查局经过分析后认为,各种迹象表明“基地”组织有可能在策划劫持飞机或用其它方式发动袭击。

  四,美国驻阿联酋使馆于2001年5月接到一个电话,称“本·拉丹的一群支持者准备在美国境内发动爆炸袭击”。

  五,在2001年,美国联邦调查局发现了70余件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活动。

  2004年4月8日赖斯证词

  2004年4月8日在“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赖斯宣誓作证。

  9·11调查委员会主席基恩:“你能发誓讲实话,全部讲实话,除了实话,什么也不讲吗?”

  赖斯:“我能。”

  之后,赖斯作出如下与“简报”相背的证词。

  一,2001年8月6日的《总统每日简报》陈述的是“过去的”事实,而不是关于“基地”组织企图在美国境内发动袭击的“最新的”情报。

  二,布什政府在“9·11”以前收到的有关恐怖袭击的情报都指向美国“海外”目标,而且都很含糊。

  三,尽管白宫的其他人可能知情,但她自己在“9·11”之前没有听到过任何关于本·拉丹将使用飞

  机作为恐怖袭击工具的情报。

  (本报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