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裔神探李昌钰办案故事歌舞剧将在美赌城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美国《国际日报》报道,以著名国际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博士真实办案过程为主要内容的歌舞剧“三个疑案”﹐预定于4月17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上演。

  报道说,这将是李昌钰办案的故事首次在舞台上亮相。在此之前﹐李昌钰曾在电视剧中自己演自己。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李昌钰这次是被赌城的秀场经纪人瞄上﹐主动找他希望他能将办过的大案子搬上舞台﹐让大家可解他的办案过程。李昌钰对此表示﹐因为美国人对刑事侦查很有兴趣﹐所以拉斯维加斯的秀场经纪人主动与他接触﹐希望他和另外2位刑事鉴识专家即魏契博士﹑巴顿博士﹐能把他们参与侦办的﹑被称为美国三大世纪悬案的肯尼迪遇刺案﹑辛普森杀妻案和柏肯海克案搬上舞台﹐让民众有机会了解他们三人对这三大悬案的办案经过。因此剧名叫做《三个疑案》。

  李昌钰说﹐“秀场经纪人希望我们能演一出歌舞剧﹐不但可以给社会大众看﹐同时可以做一个范本﹐做历史性的案子﹐为什么肯尼迪在遇刺40年后还有纠纷﹐为什么辛普森杀妻案应该当天就可以破案的﹐后来却变成世纪大审﹖”

  3位主角之一﹐也是美国知名弹道专家的巴顿博士表示﹐藉由这部舞台剧﹐观众可以看到鉴识科学家的解密过程﹐“这出歌舞剧的目的﹐是想尝试让大众了解一般人最喜欢问的问题﹐就是刑事鉴定科学家是如何协助解决犯罪﹑解除疑云﹐这是我们想呈现的。”

  由于是美国3大知名刑事鉴识专家联袂演出﹐舞台剧的制作人柯尔表示﹐票早就一售而空﹐他说﹐“从这里就可以看出这部舞台剧受欢迎的程度。”

  这出3个疑案的歌舞剧已经未演先轰动﹐但是各位观众可不要期待3位鉴识专家会在舞台上跳舞﹐因为舞台剧的表演方式将会是由舞者表演剧情﹐而3位博士将以影片和多媒体的方式﹐讲解办案经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昌钰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