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局势恶化,民调显示克里领先布什7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随着伊拉克局势恶化,美国总统布什成功连任的几率随之降低。据美国《新闻周刊》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如果现在让布什与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对决,克里得票率将领先布什7个百分点(50%比43%)。

  即使独立候选人纳德参加竞选,克里仍将领先布什4个百分点(46%比42%),而纳德将获得4%的选票。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同时,美国民众对伊拉克局势的满意度也在下降。在接受调查的人当中,只有36%表示满意,59%则持相反观点。

  此外,对布什经济工作不满的人数达到半数以上,支持布什反恐工作的人从今年初的70%猛跌至59%。不过,本周美国总统安全事务助理赖斯在听证会上的证词对公众看法的影响甚微。(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