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谴责美在伊行动,担心伊暴力将殃及周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3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科威特方面11日对美军在伊拉克费卢杰和其它城市的军事行动提出了谴责,称美军的行动将使伊拉克暴力升级,并灾及周边国家。

  科威特的一个名叫“萨拉菲运动”的逊尼派组织在其一份声明中,谴责美军在伊费卢杰、拉马迪、纳杰夫、卡尔巴拉和其它城市的军事行动是“残忍且野蛮”的。

  该声明还呼吁所有“阿拉伯人和穆斯林人士向伊拉克人民提供精神和物质支持”,直到伊拉克人民取得胜利,并摆脱占领获得自由。

  同一天,科威特总理萨巴赫指出,美军在伊行动可能导致伊拉克的分裂和暴力的升级,而其周边国家将因此面临危险。

  萨巴赫还指出,美国应重新考虑6月30日的交权计划,因为“如果美国执意按照原定计划交权,伊拉克新政府将无力承担重任”。他说:“上帝知道将会有什么结果,因为我们是邻国,所以我们将受到影响。”(来源:中新网)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