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吃紧 布什放弃钓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2:21 新闻晚报

  由于近来伊拉克流血冲突不断,美国总统布什10日取消了录制一档钓鱼电视节目的计划。尽管如此,布什此时不是坐镇白宫而是回自家农场度假的做法,仍引起了人们的不满。

  提前垂钓

  按照原定计划,当时尚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私人农场度假的布什打算在10日这天同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父亲老布什、主持人罗兰·马丁和摄制组在农场一个池塘边垂钓,录制名为“同罗兰·马丁垂钓”的节目。

  但9日下午,刚和节目组讨论过第二天拍摄安排的布什忽然说他现在就有时间钓鱼。于是,马丁、布什和一名安全人员立即跳上船去钓鱼。

  “我们在船上钓鱼的时间大约是一个半小时。他(布什)一直在安心钓鱼,根本没有谈论政治,”马丁回忆当时的情景说。

  对于布什钓鱼的技术,马丁说,布什是“一名很不错的钓鱼者。他用钓具用得很好,钓到了3条鱼”。不过,布什似乎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因为据马丁说,布什在钓鱼时曾抱怨自己的钓鱼水平降低了不少。

  度假惹非议

  据美联社报道,10日,布什曾在农场小路上骑脚踏车健身,机动车随后护驾。这个架势和布什以往在农场慢跑时,汽车在他旁边保护一样。自去年右脚出现疼痛后,布什减少了日常慢跑,用骑车代之。

  伊拉克当前局势混乱,美军流血事件不断发生,美国人对此非常愤慨,甚至游行抗议。而布什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坐镇白宫,而是回得州度假。对此,美国媒体援引一些人的观点说,布什未免“游手好闲”。

  朱蕊(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