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美25城市旅游排名 纽约时尚檀香山度蜜月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7: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杂志《旅游和休闲》4月11日公布了对全美25座城市的调查结果,选出最友好、最时尚、最清洁、最适合度蜜月、最具历史感的城市。

  ***时尚城市:纽约和旧金山

  根据这份杂志在网络上对50万读者进行的调查,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市是全美国最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友善的城市,而纽约则是最时尚的城市。

  此外,夏威夷的檀香山是美国第二友善的城市;而西部的洛杉矶则被认为是25个排名城市中最不友善的一个。

  坐落在西海岸的旧金山在时尚城市中排名第二,而东海岸城市费城则是最不时尚的。被调查者认为,费城居民最不具吸引力,而最具吸引力的居民分别在圣迭戈和檀香山。

  **蜜月城榜首:檀香山

  调查中,檀香山和圣胡安被认为是最适合度蜜月城市的,其次是波多黎各。

  人们最爱观赏的城市是内华达州的赌城拉斯维加斯和新奥尔良。新奥尔良同时还是外出就餐的最佳城市,但也是最不清洁的城市。

  最清洁的城市是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双子城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调查显示美国首都华盛顿是参观历史遗址和纪念碑的首选,而美国东北部城市波士顿和费城名列第二和第三。

  ***评定见仁见智

  美国连锁旅行社Empress的副总裁地佳格莫说,调查中的有些项目是很难评定的。比如说,城市是否时尚、对大众是否具有吸引力是见仁见智的,但最佳度蜜月城市则非火奴鲁鲁莫属。

  地佳格莫说:“对独身者来说,也许最佳城市是迈阿密,但对度密月的情人来说,就是火奴鲁鲁。如果要去看演出也许就要选拉斯维加斯了,这完全要看游客的需求。”

  地佳格莫说,调查结果不会对她的顾客产生直接影响,但或许会进一步加深人们的印象。比如,象有关最友善的城市的评定会使游客感到到那里去旅游会更加舒服。地佳格莫表示:“我不认为人们宁愿到圣迭戈,而不愿意去费城,只是因为那里的居民穿着不时髦。”

  ***对华人旅游指导意义不大

  在纽约华人聚居的法拉盛经营旅行社的佳欣旅游负责人傅鹤鸣认为,最时尚城市当然要数纽约、旧金山,最具历史感的也无出华盛顿、波士顿、费城之右,但是他说,有些项目的评定存在争议,比如,最清洁城市纳什维尔可能因为是猫王艾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故乡而得名,但是全美这样的旅游城市很多,一般旅游城市都会善待游客。而洛杉矶的最不友善,可能同电影中枪战总是发生在那里给人们留下的刻板印象有关。

  傅鹤鸣认为,评新奥尔良为最佳外出就餐城市,可能因为它是全美国唯一具有法国情调的城市,但他认为,评新奥尔良是最不清洁城市,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是最清洁的城市,似乎很难说服人。傅鹤鸣说:“最清洁的地方双子城明尼阿波利斯靠北,天气非常寒冷,冬天比较多,大家都不出来吃东西,当然就比较干净,连蟑螂蝗虫都不来了,因为太冷了。新奥尔良因为靠南边,天气比较热,蟑螂比较多,就不清洁。”

  傅鹤鸣认为,这种调查对提高人们的旅游兴趣、增长人们的旅游知识,但是对于华人旅游的指导意义不大,因为华人只挑最有名的地方去。(梅辛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