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资讯榜》:英国防大臣称伊拉克局势仍在控制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8:11 央视《全球资讯榜》

  尽管伊拉克的局势不断恶化,牵动着越来越多的人的心。但是,英国国防大臣胡恩的脸上,却依然是一副泰然处之的神情。他表示,英国部队目前控制的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以及附近地区,局势稳定,没有必要向伊拉克增派部队。

  英国国防大臣胡恩:我认为,从短时期看,没有必要对我们的驻伊军队数量做大的调整。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同一天,英国前外交大臣赫德,严词批评了英国政府一味追随美国的对伊政策。但胡恩重申:英国支持美国的对伊政策,英美两国不会被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人质的行为吓倒。

  他坚持说:伊拉克的整体形势与一年前相比有了“明显好转”,伊拉克重建所取得的成绩不容否认。胡恩说,虽然伊拉克境内目前的暴力活动让联军的处境十分困难,但是,美英不会坐视伊拉克的武装攻击行动,美英将采取行动予以反击。

  另外,胡恩表示原定于6月30日的政权移交计划不会推迟。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