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核设施问题专题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抵达伊朗核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4月12日电 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12日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以核查伊朗是否兑现停止制造和组装铀浓缩离心机的承诺,并着手解决有关伊朗核计划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

  伊朗参与核计划的一名高层官员穆罕默德·赛义迪说,5名来自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专家当天已抵达伊朗,准备就伊朗核问题举行一系列会谈并展开核查活动。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赛义迪表示,为了争取“国际上(对伊朗)更大的信任”,伊朗政府遵守它6日向到访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作出的承诺,已于9日停止制造和组装用于浓缩铀的离心机。

  巴拉迪访问期间,伊朗还承诺对国际原子能机构针对其核计划的一些疑问作出解释,包括伊朗境内所发现武器级铀踪迹的来源,以及最近发现的伊朗曾制造第二代浓缩铀离心机的计划。

  相关专题:伊朗核设施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