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公主情定迪拜王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0:37 重庆商报

  中国日报网站特稿公主与王子的爱情故事历来是浪漫、美妙的代名词,也是人们最感兴趣的话题之一。如今,这种类型的故事里又要增加新的一章了!约旦王室日前宣布,国王的妹妹、漂亮的哈雅公主已经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另一半——迪拜王储,两人在约旦王宫举行了隆重的订婚仪式。

  公主王储已经订婚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英国媒体4月12日报道,约旦王室于当地时间11日宣布喜讯说,国王阿卜杜拉的妹妹哈雅公主已经与迪拜王储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订婚,并在王宫举行了订婚仪式。当天,约旦国王阿卜杜拉、王储哈姆扎、哈雅公主的弟弟阿里等约旦王室的男性成员一起出席了隆重的订婚仪式,共同见证这对新人神圣的爱情。

  目前,约旦王室还没有透露两人大婚的具体日期。

  门当户对爱好相同

  有关报道透露,哈雅公主和迪拜王储的爱情绝对属于门当户对、十分般配的类型。哈雅公主出生于1974年5月3日,是约旦前国王侯赛因与第三位妻子的长女,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与她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哈雅公主的心上人——阿勒马克图姆在身为迪拜酋长国王储的同时,还担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防部长,阿拉伯世界对他的评价很不错。

  两人还有不少相同的爱好。哈雅公主非常喜爱马术,是阿拉伯世界的著名骑手,曾经代表约旦参加过悉尼奥运会等国际著名体育赛事。阿勒马克图姆王储对体育运动也相当热心,喜好养马、赛马,曾当选20世纪阿拉伯世界第一体育名人。(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