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布什英雄所见略同 黑锅都让FBI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30 温州新闻网

  不仅是“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向FBI“发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总统布什也为自己辩解,把“反恐不力”的责任推到FBI身上。

  “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成员戈顿在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透露,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接受“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非公开质询时承认,自己在反恐问题上“有一定失误”,但他话锋一转,就把FBI扯了进来。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戈顿对美国福克斯电视台记者说:“最让我吃惊的是,克林顿总统说,白宫在与FBI打交道时受到了诸多限制,经历了(FBI前局长)埃德加.胡佛和(前总统)尼克松时代的一系列丑闻后,白宫已经感觉到无法向FBI直接下达指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制约因素。”

  与此同时,美国现任总统布什更是拼命拿FBI堵枪眼。布什竭力否认他知道恐怖分子的整个行动计划。他表示,自己当时完全不知道恐怖袭击将在美国境内发生,因此在等待FBI给他一个具体的说法,而后者一直没有向他提供具体的报告。

  布什还说:“FBI在事件发生之前确实发现了一些东西,但如果他们对找到的线索进行详细调查并得出一些结论,他们肯定会通知我的。”(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