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表示欢迎以色列从加沙撤离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2日电(记者李学军 严锋)美国总统布什12日在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表示,美国欢迎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的从加沙地带撤离的计划,但该计划不能取代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布什在与来访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举行会谈后对媒体说,如果以色列从加沙地带撤离,那将是一个积极的进展,但沙龙提出的这一计划不能取代旨在建立一个巴勒斯坦国的中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布什还表示他期待着与即将来访的沙龙举行会谈并听取他的看法。

  穆巴拉克说,以色列从其占领的任何阿拉伯领土上撤离都会得到高度赞赏,但以色列从加沙撤离计划应该成为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一部分。他还表示,埃及愿意采取任何行动来重启中东和平进程。

  穆巴拉克说,他在与布什的会谈中还讨论了伊拉克问题。他向布什强调,美应在维护伊拉克领土完整和伊拉克人保持团结的前提下尽快向伊拉克移交权力,而美近来寻求增加联合国在伊拉克发挥作用的努力是重要的一步,值得鼓励。

  根据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撤离加沙地带并拆除在约旦河西岸偏远地区的4个犹太定居点,同时加快隔离墙建设。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