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公司驻伊办遭袭,11俄罗斯人被绑架伊籍保安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半岛电视台报道,俄罗斯一家能源公司的11名职工4月12日晚些时候在巴格达被绑架。

  据路透社报道,这家名为Interenergoservis的能源公司12日告诉半岛电视台驻莫斯科记者,他们有11名在巴格达工作的职工被绑架。这家能源公司总部设在莫斯科,他们在伊拉克的员式负责在巴格达和纳西里耶地区维修发电设备。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半岛电视台称,在该公司位于巴格达的办公地点,绑匪与公司的两名伊拉克保安人员发生交火,两名保安“很可能”身亡。

  路透社称,近一周来,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了30余名外国人质,他们分别来自12个国家。

  另据报道,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复馆小组组长孙必干12日晚证实,11日被不明武装分子劫持并扣押的7名中国人已经安全获释,并被转交给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复馆小组,目前他们正乘车前往位于巴格达的临时住处。7名中国人在伊拉克被劫持后,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对7名中国公民在伊拉克遭劫持事件十分关注,指示外交部和有关驻外使领馆全力开展营救工作,使被扣人质早日获得自由。(信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