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公布美国最具价值公司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00 CCTV《全球资讯榜》

  最近,美国的《福布斯》杂志评选出了美国最具价值的公司品牌。在对公司的声誉、管理、革新能力以及人力资源等 基本项目进行综合评估之后,总共有二十五家公司品牌上榜。

  在上榜的25家公司中,生产300多种消费产品的宝洁集团独占熬头,软件业巨头微软公司和制药大王默克公司则 分列榜眼、探花。排在其后的分别是英特尔公司,礼来公司,国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际商业机器公司,思科系统公司,美敦力公司,联邦包裹服务 公司和百事集团。值得注意的是,可口可乐公司仅排在第13位,跌出了前十名。

  此外,福布斯还公布了针对公司声誉、管理、革新以及人力资源四项内容的独立排行榜。宝洁集团在声誉榜中胜出, 思科系统公司位居管理榜之首,老牌计算机巨头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则成为革新榜和人力资源榜的"双冠王"。

  福布斯指出,宝洁在此次评比重夺冠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声誉好。据统计,全球约又有20亿人在使用宝洁集团的产品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