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广征减少地雷威胁新方案,申请截至5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局获悉,美国国务院政治暨军事事务局自成立以来首次就促进人道主义排雷行动公开招标。

  国务院的一位发言人4月9日说,国务院政治暨军事事务局准备通过其武器销毁和裁减处,分六类提供多达420万美元的排雷项目活动经费,供国内外非政府组织、学术机构和国际组织申请。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为这项销毁和减少地雷行动设定的六个类别为:

  ──以社区为中心的地雷危险教育;

  ──为国家排雷计划设置的训练班及课程设计;

  ──现场勘查废弃和有害军火的方法研究;

  ──建立排雷国项目管理能力的活动,以实现“地雷安全”;

  ──审查武器销毁和裁减处赞助的、旨在培养当地人道主义排雷能力的各项措施;

  ──鼓励民间参与的活动,以增强公众对人道主义排雷行动和销毁废弃军火的了解和支持。

  此外,就非特约项目提出的经费申请书也会被接受。申请截止期限是5月7日。(梅辛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