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伊拉克被绑架的俄罗斯一公司8名雇员已经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9:23 新华网

  俄罗斯“国际能源服务公司”4月13日透露,此前被绑架的该公司8名乌克兰和俄罗斯雇员当日已经获释。

  根据国际文传电讯报道,“国际能源服务公司”董事长阿布拉莫夫当日说:“20分钟前,该公司的财务主任从伊拉克打来电话说,8名人质已经获释,目前在家中。”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悉,这8名“国际能源服务公司”员工是于11日在巴格达的住处被掳走的。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称没有人声称对绑架事件负责。这8人中有5个乌克兰人,其余3个是俄罗斯人。

  俄罗斯驻巴格达使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也证实说:“根据初步情报,这些人确实已经被释放了。”路透社称,近一周来,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了30余名外国人质,他们分别来自12个国家。(中国日报网站/韩榕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