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6:36 北京青年报

  据韩国《东亚日报》13日报道,韩国海军将从2007年开始装备1.3万吨级的轻型航空母舰。

  驻伊拉克联军发言人13日说,伊武装分子目前仍扣押着12个国家的约40名人质。

  保加利亚国防部长尼古拉·斯维纳罗夫13日说,15名驻伊拉克的保加利亚维和士兵要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求从伊撤离。

  日本当地时间12日下午5时是伊拉克抵抗力量宣布开始处决3名日本人质的最后期限。但是在一名调解人的反复劝说下,这些伊拉克人终于同意暂时不杀害这几名日本人质。

  俄罗斯外交部13日宣布,日前在巴格达被绑架的俄“国际能源服务公司”的8名员工已全部获释。被绑架的8人包括3名俄罗斯人和5名乌克兰人。

  据半岛电视台13日报道,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了4名在伊拉克的意大利人,并要求意政府从伊拉克撤军。

  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13日对当地媒体表示,如果伊拉克安全局势继续恶化的话,新西兰可能撤回其参与伊拉克重建的工程兵小分队。

  捷克电视台12日宣布,他们的两名记者11日上午在从约旦首都安曼前往巴格达的途中遭到劫持。他们已经请求捷克外交部提供帮助,确保人质安全获释。

  以色列军方13日说,在12日晚结束的犹太教传统节日逾越节期间,以色列军方和安全部门至少挫败了10起自杀式爆炸袭击。

  为避免过低的投票率使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难以过关,以色列执政的利库德集团13日决定将原定于4月29日举行的公决活动推迟至5月2日。

  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地区的一条高压电线12日上午因一只飞鸟触碰出现短路,从而造成该机场突然大面积停电。

  据新华社电1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