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至少4名美承包商尸体被发现 破坏严重无法辨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6:43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国民警卫队一分支在伊拉克服役一年后返回新泽西基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和伊拉克官员4月13日表示,两名美军士兵和7名美国承包商4月9日在伊拉克失踪,目前已经发现了其中至少4名承包商的尸体。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这4人的尸体是在连接巴格达西部阿布哈里卜地区与费卢杰的一条道路附近发现的。他们被埋葬在一处很浅的墓地里,埋葬地点距离这些承包商车队遇袭的地点不远。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两名官员说,尸体已经被“破坏得无法辨认”,也不能肯定就是4个人的尸体,因为它们破坏程度非常严重。另有官员表示,这些尸体至少是4个人的。

  目前伊拉克武装分子扣押着来自12个国家的40名外国人质,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对这些绑架事件进行调查。法国外交部13日表示,法国一名记者在伊拉克被绑架。(孙玉庆)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