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美副总统切尼,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1:53 中国日报网站
  胡锦涛(右)与切尼亲切握手。[newsphoto.com.cn]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4月14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美国副总统切尼。至发稿时,会见仍在进行中。

  胡锦涛欢迎切尼来访并表示很高兴再次见面。切尼说,他也很高兴再次见到胡锦涛。

  胡锦涛说:两年前我应邀访美,受到贵国政府和你的热情款待,当时你的腿伤没有痊愈,但还是在官邸接待了我和我的同事,对此我深表感谢。那次访问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至今记忆犹新。我非常高兴同你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切尼说:我对你的那次访问也记忆犹新,那是你和布什总统关系的开始。布什总统请我转达他对你的个人问候。他期待着近期内再次和你见面。

  胡锦涛也请切尼转达他对布什总统的问候,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他说,他期待着下半年与布什总统见面。上次访美以来,中美关系有了新的发展。两国领导人保持了经常交往,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切尼是应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邀请于13日下午乘专机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工作访问。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