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旧金山第一位华裔女警方宇文获任警察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美国《国际日报》报道,旧金山市市长纽森12日宣布,任命华裔女警官方宇文出任旧金山警察局局长。他强调;如果13日召开的警察委员会确认他的这一任命,方宇文将成为继刘百安之后旧金山警察局第二位华裔局长。与此同时,方宇文也成为旧金山首位华裔女性警察局长。

  市长纽森在宣布任命时强调;自己经过一段时间对来自全国数位候选人的会面和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选,他认为方宇文是最好﹑最合适的局长人选。他说“我不知道还有谁比她更好﹑她在担任代理局长的3个多月中,在警察局内部进行了艰难的﹑但却是正确而有效的改革。”纽森还说,“旧金山需要新的警察局长﹑新的指挥团队。”

  今年47岁的方宇文,于1975年加入旧金山警察局服务,是旧金山史上第一位华裔女警。去年3月警局发生高层被刑事起诉的事件时,方宇文曾一度获前市长布朗任命为代理局长,是旧金山史上职位最高的女警。

  方宇文也宣布她在接管警察局后新的改革方案,其中包括;加强旧金山警察局与各不同社区之间的合作,目前旧金山不说英语的人口比例占48﹪,警局需要加强社区外展工作,使警局与社区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赵汝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方宇文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