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巴总理警告美国对以色列做出保证将“摧毁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4月14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总理库赖1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发表声明指出,如果美国对以色列做出任何保证,中东和平将被“摧毁”。

  库赖说,巴勒斯坦领导层极为关注以色列总理沙龙与美国总统布什即将举行的会谈。他强调,如果美国承诺以色列不必撤回到1967年中东战争爆发前的位置,并有权保留西岸地区犹太人定居点,那么巴以之间将丧失和平谈判的基础。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以色列总理沙龙14日晚些时候将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谈,讨论以色列单方面撤离加沙地带的计划。以色列主流媒体《国土报》报道,沙龙希望得到美国明确反对巴勒斯坦难民“回归权”和以色列有权保留西岸地区主要犹太人定居点的承诺,而美国方面可能只会使用“模糊的字眼”表态。

  另外,巴勒斯坦外交部长沙阿斯也将于近期访问美国,但巴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证实,沙阿斯访美并未得到美国当局的邀请,沙阿斯也不会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或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举行会谈。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