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德尔称愿意为抗争而死 但也不排斥谈判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2:20 新华网

  伊拉克什叶派牧师萨德尔4月14日称,他愿意为结束美军占领的抗争行动而死,但也不排斥那些想协助结束暴力的“好心的”谈判代表。

  萨德尔当日在纳杰夫的阿里清真寺接受德国DPA新闻社采访时说:“为从被占领的悲惨境况中解放我的祖国,我愿意为伊拉克人民的英雄事业献身。”萨德尔还否认将流亡伊朗。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同一天,一名由萨德尔指派的特使表示,萨德尔要求他向美国官员转达一系列的和平方案。这位名叫阿卜杜勒-卡里姆·安兹的伊拉克人在巴格达表示:“萨德尔意识到,军事对峙不符合任何人的利益……他提出了积极的方案来结束目前的危机,但我现在还不能透露这些方案的具体内容。”

  据悉,安兹13日在伊拉克圣城纳杰夫同萨德尔见过面,他将在14日晚些时候会晤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商讨萨德尔提出的和平方案,然后再同美国官员会面。(中国日报网站/韩榕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