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调查报告又爆内幕 布什曾收到6封“鸡毛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2:18 新华网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13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披露,在2001年8月6日收到“本·拉丹决定袭击美国”的总统每日简报之前,布什还曾收到6个关于“基地”要发动袭击的情报简报。

  譬如,2001年4、5月期间,美国的情报机构向布什递交了3份关于“基地”的报告:“本·拉丹正策划多种袭击”、“本·拉丹网络的计划提速”和“本·拉丹的威胁真实可信”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7月份前,他还收到了两份情报简报:“本·拉丹公开露面可能意味着袭击”、“本·拉丹计划引人注目的袭击”。

  警告系统闪动着红色

  这些简报警告说,“基地”计划劫持美国人质,方式可能是劫持一架飞机或占据一个大使馆。“9·11”调查报告称,特尼特在最近的秘密听证会上对调查委员会说,当时的“(警告)系统闪动着红色”。

  调查报告说,布什“偶尔会问递交简报者,某一个具体威胁是否针对美国”。一名高官说,布什的问话通常是“这个家伙(拉丹)会袭击这里(美国)吗?”不过,“9·11”调查委员会的一名成员13日说,这些简报都没有给出袭击可能发生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广州日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