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5岁幼女独自生存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2:34 扬子晚报

  据美联社14日报道,一名26岁的美国母亲10天前带着她5岁(洛杉矶时报称6岁)的女儿驾车前往洛杉矶监狱探访狱中男友埃杜拉多·加西亚时,不幸撞断公路围栏坠入峡谷;当救援人员13日上午在谷底发现她们乘坐的福特车残骸时,母亲早已遇难,但她5岁的女儿却奇迹般地活着,并且毫发无伤,她靠车上的一些方便面和饮料生存了10天!

  据报道,这名5岁的小女孩名叫鲁比·布斯塔曼蒂,今年4月4日,她随26岁的母亲诺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布斯塔曼蒂离开加利福尼亚印第欧市的家中后,亲戚们就再也没有见过这对母女。13日上午9时,加州运输部门的工作人员盖里·玛格努森和同事在修理60号公路旁被撞坏的围栏时,注意到300英尺深的峡谷底下的树丛中露出了一个汽车的尾部,于是立即打电话报警。

  救援人员相信,这辆汽车显然是沿着60号公路向西行驶时,突然失控撞断围栏后掉下悬崖的,汽车先是撞在了峡谷底部的一棵大树上,然后才掉在谷底地面上。

  救援人员在离汽车残骸数英尺外的地方发现了母亲诺玛的尸体,让救援人员目瞪口呆的是,5岁的鲁比竟仍然奇迹般地活着,她看上去毫发无伤!鲁比显然在母亲的尸体旁靠着车中的方便面和多加力运动饮料生存了10天!参加救援行动的盖里·玛格努森说∶“救援人员来到峡谷底下,几分钟后就从一棵树后抱着一个活着的小女孩出来!她看上去有点虚弱,头发干泽无光。当时她除了说‘我想喝水’外,就没说任何话,她实在渴极了。她的幸存真是一个天大的奇迹!她真是太勇敢了!”

  当地警方发言人肯尼迪·史密斯道∶“汽车中有食物和饮料真是不可思议,很显然,正是它们救了这个孩子的性命!我很惊讶小女孩竟能打开多加力运动饮料的瓶盖,因为对一个5岁的小女孩来说,那显然并不容易!”

  据报道,鲁比已被送往里弗赛德市地方医疗中心进行抢救,据警方发言人称,尽管鲁比呈现“脱水”状态,但目前“状态良好”。

  据里弗赛德验尸官称,鲁比母亲诺玛的尸体躺在汽车残骸附近,差不多已经腐烂了。警方相信诺玛在掉下悬崖后就立即死亡,不过据鲁比的曾祖父比尔·康尼称,鲁比告诉他母亲掉下峡谷后并没有立即死亡,而是“活了几天”。

  诺玛的亲人愤怒地指责当地警方的反应实在太迟钝了,尽管他们早就向警方报警,称母女俩已经失踪,但两人的汽车残骸直到10天后才被发现,并且还不是被警方、而是被马路工人发现的。 英格

  轿车坠入深谷母亲不幸遇难5岁幼女独自生存10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