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一时间》:德隆系"老三股"首次全面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3:18 央视《第一时间》

  昨天,沪深股市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更为引起市场关注的是,被股民称为"股市第一明庄"的德隆系股票几乎是 全线跌停。

  记者:昨天开盘之后不久,德隆系的三只核心股票,新疆屯河、湘火炬、合金投资在历史上首度出现了全线跌停。受 此影响,上证指数跌破了1700点整数关口。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德隆是一家非常擅长资本运作的民营企业,在资本市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德隆系是目前证券市场上控股上市公 司最多的投资机构,直接控股了5家上市公司,参股11家,另外,还参股了3家证券公司和1家信托公司,受控资产达几千 亿元。

  德隆系曾在过去历时3年的熊市中都持续上涨。但是现在却出现了深幅下挫,德隆究竟怎么了?记者采访了公司有关 负责人。

  德隆集团新闻发言人刘晓雨:可以坦白地说,德隆目前它的现金流是出现了一定的紧张,那么出现的原因有几个方面 的原因:第一是国家宏观政策调控银根收缩,第二是新疆啤酒花事件的影响,第三个民企它本身就有融资难的问题。目前德隆 的经营情况非常正常。

  记者:市场专家认为,德隆系的大幅下挫主要还是因为资金严重紧张造成的。德隆系在今天仍然存在继续下跌的可能 ,如果出现连续下跌,由于其巨大的示范作用,可能会导致其它庄股的下跌,将会对股市产生相当大的负面影响。

  德隆系编后

  据记者测算,截至昨天收盘,德隆三驾马车的股价今年平均跌幅达到31%,流通市值缩水大约68亿元。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