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形势急剧恶化 菲律宾准备撤退或转移在伊拉克劳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21:20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5日消息:菲律宾外交部代理部长富兰克林·埃夫达林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伊拉克最近安全形势急剧恶化,菲政府准备将目前在伊工作的菲律宾劳工撤离回国或者转移到约旦或科威特。

  他说,菲律宾外交部和劳工部还在考虑禁止更多菲律宾人前往伊拉克务工。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目前,大约有1000至3000名菲律宾人在伊拉克从事建筑、技术、机械、厨师和服务工作。埃夫达林说,由于不少在伊菲律宾劳工没有在菲律宾驻伊拉克使馆登记,因此很难确定他们的确切位置和实际人数。

  上周一名菲律宾人与另外8名外国人被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之后,菲律宾国内一些政治势力要求政府撤回驻伊人员。菲律宾政府在表示坚持对伊政策的同时,也表示会依据对伊拉克未来形势的估计作出决定。

  作者:选稿:冯秋瑜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