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国家拒绝和拉丹谈“停火” 誓将反恐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23:5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5日电本·拉丹15日抛出录音带、向欧洲各国提出“停火”条件后,欧洲各国当天作出反应,表示与世界头号恐怖分子无从谈判。

  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15日播放了一盘据称是“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最新讲话的录音带。本·拉丹在讲话中称,只要欧洲各国不再追随美国,停止对穆斯林国家的敌对行动,并撤出军队,就将停止对欧洲的袭击。“停火协议在最后一名(欧洲)士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兵离开我们的国家(穆斯林国家)那一刻开始生效”。

  尽管录音带的真假尚未得到证实,但欧洲各国立即迅速作出反应,纷纷对所谓“停火”提议表示不屑,并发誓将反恐进行到底。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说:“考虑与一个以暴力为特征的组织实现停火简直荒谬。”他称这是恐怖分子企图在欧洲和美国之间制造分裂的阴谋。

  意大利当局表示:“绝对不能想像和本·拉丹坐在一起谈判。”意当天证实了一名被伊拉克武装人员劫持的本国人质已遭杀害。

  西班牙候任外交大臣米格尔·安赫尔说,任何“追求和平、民主和自由”的国家都可以忽略这类声明。德国政府表示,和“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这类“恐怖分子和重罪犯”根本没有谈判的余地。

  欧盟委员会主席普罗迪说,欧洲国家没有任何理由接受恐怖分子提出的“停火”协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