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会晤安南 希望联合国在伊发挥关键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48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首相布莱尔15日在纽约会晤安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4月15日在纽约表示,联合国应该在伊拉克政权移交以及平息目前伊拉克混乱局势中起到关键性作用。

  布莱尔是在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会晤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布莱尔说:“我们希望联合国安理会不久能通过一项决议,为顺利交权作准备。”布莱尔16日将与美国总统布什会晤,讨论伊拉克问题。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安南表示,他和布莱尔讨论了6月30日联军向伊拉克过渡政府移交政权,以及明年1月在伊拉克举行大选的可能性。安南说:“这并不容易,我们将尽力提供帮助。”

  安南说,联合国特使拉卜拉希米正在努力“促成伊拉克人就建立一个过渡政府达成一致”。卜拉希米4月15日离开伊拉克,将在4月底向安南和联合国安理会作汇报,随后再返回伊拉克继续工作。卜拉希米是应联军和伊拉克临管会的要求前往伊拉克的,他将拿出一个各方都能接受的政权移交计划。(孙晓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