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一时间》:昨日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22 CCTV《第一时间》

  最有危险的时尚: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在中国车市一登场,就成了开车族的时尚选择。不过昨天有媒体报道说,S UV车底盘高,翻车率是一般私家车的四倍;而且SUV的车顶没有特别加固,美国政府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型SUV在车祸 中造成的车内人员死亡率比一般私家车高出6%。美国甚至有人出版过一本名为"SUV,世界最危险车型"的书。报道说, 准备购买SUV车的人应该认真考虑。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最麻烦的一体化:昨天有媒体报道,今年5月1号欧盟将由15国正式扩大为25国,然而欧洲一体化进程给欧盟带 来了一个麻烦:每一个成员国的语言都是欧盟的官方语言,欧盟的成长会让其现在的11种官方语言壮大为20种。这不但会 让欧盟花在翻译上的经费从每年5.5亿欧元上升到约8亿欧元,还加大了翻译的工作难度:一旦第一位翻译员出现翻译失误 ,其他所有的翻译都得跟着犯错。

  最有好处的洗脑:昨天有消息说,美国勇气号和机遇号火星车的电脑软件已经成功完成升级。美国宇航局工作人员说 ,这相当于给火星车洗脑,洗脑后的火星车可以自己寻找最佳途径,自主地在火星上行使更远距离;而且新软件能帮助火星车 自动对存储器故障做出反映,尽快恢复到稳定状态。

  最壮观的名单:昨天有消息说,正在海牙国际法庭受审的前南斯拉夫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开出了一份有1631人 的证人名单,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英国首相布莱尔在名单上名列前茅。米洛舍维要求克林顿和布莱尔作为敌对证人出庭,与他 现场辩论。除此以外,敌对证人中还包括前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和前英国外交大臣库克等参与北约的战争决策的高级官员, 颇为壮观。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