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石油大亨深夜遭抢 三名男子持枪抢走几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俄罗斯第五大石油公司西伯利亚石油公司副总裁安德列·科马罗夫,14日在家中遭遇3名蒙面歹徒的洗劫,两辆轿车和3万美元被抢,损失估计超过500万卢布(约合17万美元)。目前,莫斯科警方正在全力缉拿罪犯。

  据称,当地时间4月14日晚10时左右,在位于莫斯科市的安德列·科马罗夫宅院外,3名身着黑衣的蒙面男子跃过了院墙,他们持有两把鸟枪和一把手枪。不速之客的闯入立即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引起了看门狗的警觉,立即朝着陌生人叫了起来。3名男子中的一人立刻开枪,看门狗只叫了一声就倒下死掉了。

  一名蒙面男子用枪把砸碎了房门玻璃,另两人冲入室内。科马罗夫正准备休息,听到外面走廊的动静就出来察看,被两名蒙面男子用枪抵住了脑门和腰部。科马罗夫一边举起双手,一边用试探的口气说道:“只要不开枪伤人,家里的东西随便拿。”

  一名蒙面男子冲进里屋抓住了科马罗夫夫人,逼其指出保险箱的位置并交出钥匙和密码,将箱中的美元洗劫一空。出了房门之后,3人又将停在车库里的车也开了出来。临出小院门口的时候,车上一名男子还探出身子顺手将看门狗的尸体扔进车内。

  他们走后,科马罗夫立即报警。据粗略估计,家中的损失在500万卢布(约合17万美元)左右,所幸没有人伤亡。警官分析,此次入室打劫事先一定经过了周密计划,3人中至少有1人对住宅内外的布局了如指掌。目前,莫斯科警方已经张榜缉拿这3名在逃嫌犯,并全力调查其作案动机。 (安利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