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专题 > 正文

切尼同韩国代总统确认用外交手段解决朝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4月16日电(记者张利)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切尼16日在汉城同代行总统权力的韩国国务总理高建举行了会谈,双方再次确认了通过外交手段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原则。

  据报道,切尼和高建在会谈中同意为最终通过六方会谈解决朝核问题进行紧密合作。双方还决定努力争取圆满解决驻韩美军基地的迁移问题。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谈到韩国将向伊拉克派兵时,高建表示韩国政府目前正在按照既定原则为派兵进行准备,切尼对韩国国内在向伊拉克派兵问题上的争论表示理解。

  切尼是15日抵达汉城访问的,16日他还会见了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切尼已于16日下午结束访问回国。

  相关专题: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