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建议召开多边国际会议商讨伊拉克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20:25 新华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忠庆):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雅科文科16日在莫斯科表示,俄建议召开由伊拉克邻国、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及伊各派政治力量代表参加的多边国际会议,商讨解决伊问题。

  雅科文科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俄仍认为美、英在伊的军事行动是个错误,希望能找到使伊局势得到缓解的办法。他说,俄关心伊重建,并愿就此与美进行政治合作。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谈到阿拉伯电视台日前播放的有关本·拉登呼吁与欧洲国家和解的录音讲话时,雅科文科认为其目的是企图分裂国际反恐联盟。

  雅科文科还再次呼吁在伊俄公民撤离该国,但称这并不意味着俄要离开伊。他说,俄目前没有减少俄驻伊使馆人员的打算。据悉,俄紧急情况部目前正在组织俄公民从伊撤离。(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