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与布莱尔发表谈话 欢迎联合国在伊发挥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6日电(记者李学军 严锋)美国总统布什与来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16日在白宫举行会谈后对新闻界表示,美英欢迎联合国在伊拉克发挥作用,欢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特使卜拉希米提出的关于伊拉克权力移交的新建议。

  布什说,美国欢迎卜拉希米提出的在伊拉克成立一个具有广泛代表性的临时政府的建议,美国及其盟国将继续与联合国进行合作,为伊拉克在2005年1月31日前举行大选和成立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新政府作准备。他还表示支持卜拉希米尽快返回伊拉克,继续他的重要工作。

  布莱尔说,联合国在伊拉克的权力交接及成为一个民主国家的进程中将能发挥中心作用。他还表示,美英将寻求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一项关于伊拉克今后政治和安全安排的新决议。

  布什和布莱尔一致重申不会从伊拉克退却及在6月30日如期向伊拉克移交权力的决心。

  布什和布莱尔还表示支持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单边撤离计划。布什说,沙龙的计划给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注入了新的活力。但布什又表示,巴以之间关于最终地位的所有问题都必须进行协商谈判,他承认这不是一项容易的工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国+伊拉克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