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和费卢杰代表进行首次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8:29 新华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福胜):驻伊拉克美军和文职官员16日与费卢杰市的反美武装代表举行了会谈。这是自美军本月5日封锁费卢杰并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以来,美方首次与城内代表直接谈判。

  在会谈中,美方同意转移其士兵以便让费卢杰市民能直接进入该市的主要医院接受救治。美方文职代表、美负责伊战后重建事务的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的主要政治顾问琼斯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表示,双方还同意17日继续进行谈判。他还称,美军将派出一支小组到费卢杰医院考察并进行消毒。

  此前,伊临时管理委员会和临时政府的代表一直与费卢杰的代表举行会谈,以期找到结束费卢杰危机的办法。

  美军于本月5日对费卢杰发动了军事进攻,9日宣布暂停进攻,但双方仍时有交火。迄今这场冲突已造成数百名伊拉克人死亡。(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