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奥不敌伊朗 无缘雅典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晚,中国国奥队在德黑兰以1比2输给了伊朗队,也彻底输掉了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的出线资格。此役之后,国奥队仅积4分,落后领先的韩国队8分,提前2轮被淘汰出局。

  这一次没有任何借口,的确是技不如人,输得心服口服。在中坚杜威缺阵的情况下,国奥队后防线的低级失误葬送了出线的最后一线生机。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昨晚,主帅沈祥福依旧沿用了上一轮主场大胜伊朗队的阵容,只是由张宝峰顶替受伤的杜威出任中卫,而左后卫则由王圣担当。开场之后,伊朗队就展开了全场逼抢,国奥队的射门全部是远射,不具有任何威胁。但国奥队在第28分钟率先破门,当时孙祥左路快速突破到底线传中,对方后卫无奈之下头球解围顶出底线,中国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孙祥主罚开到前点,队长胡兆军俯身甩头侧顶,球砸在了对方球员的腿上,从他的两腿之间滑入了球门左下角。伊朗队的失误让国奥队幸运的以1比0领先。第41分钟,伊朗队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向高空。守门员安琦在对方的干扰下出现失误,没有拿到这个高空球,此时的张宝峰也没有能够及时出脚解围,伊朗队的阿特尔巴特尔轻松一脚把球捅进空门。双方战成1比1。

  下半场,由张耀坤镇守的右路成为防守的弱点,伊朗队屡次从右路长驱直入,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攻势。国奥队完全被对手压制,前20分钟没有一次射门,很少能够将球传到前场。第65分钟,伊朗队在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阿拉维在禁区中路狮子甩头,皮球直钻左下角入网,伊朗国奥队把比分反超。此后国奥队依然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最终以1比2输掉了比赛。

  陆兴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