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试图劫持卡塔尔飞机 1名科威特人被埃及警方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4:48 新华网

  9·11事件发生后,世界各国普遍加强了对民用航空器的安全保卫工作。即便如此,意外情况还是不断发生。卡塔尔航空公司的一架民航班机在4月17日就险些遭到了劫持,万幸的是罪犯没有得逞,飞机被迫降落在埃及的开罗机场。埃及警方随后逮捕了机上1名科威特男子。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出事时卡塔尔航空公司的553次航班正在执行卡萨布兰卡飞往卡塔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尔首都多哈的任务,一名男性乘客突然企图控制飞机。卡塔尔航空公司女发言人萨拉姆·沙瓦透露说,这名男子并没有拿什么尖锐的器具,但还是在飞机上造成了很大的混乱。

  她说:“造成混乱的这名乘客企图进入驾驶舱并改变飞机的航线。但飞行员拒绝了他的无理要求,随后将飞机紧急迫降在了埃及的开罗机场。这名男子是科威特公民,他目前处于埃及当局的扣押下。”

  这位女发言人还表示,553次航班最终安全地降落在卡塔尔的多哈机场。她还强调,卡塔尔航空公司将对这名科威特男子提出起诉。但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子试图劫机的真正动机以及他希望飞向的目的。

  卡塔尔航空公司于1993年成立,属于几个皇族。1997年进行了重组后复出。其航班以首都多哈为枢纽,飞行20多个目的港。子公司是海湾航空公司。(中国日报网站/子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