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布晤面谋出路 英反战人士堵布莱尔家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6:31 新华网
  4月17日,一名男子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示威活动上高喊反战口号。当天,约200名英国反战人士在首相布莱尔位于首都伦敦的住所外举行示威活动,抗议联军占领伊拉克。新华社/法新
  4月16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来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左)注视着正在讲话的美国总统布什。布什与布莱尔对新闻界表示,美英欢迎联合国在伊拉克发挥作用,欢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特使卜拉希米提出的关于伊拉克权力移交的新建议。
  这是将出任英国广播公司(BBC)董事会主席的迈克尔·格雷德摄于2004年3月27日的照片。据4月2日的一份报道,曾任英国独立四台电视台负责人职务的迈克尔·格雷德被任命接替1月底辞职的BBC董事会前主席戴维斯。1月28日,英国高级法官赫顿正式公布关于英国武器专家凯利死因的调查报告,认定布莱尔及其工党政府没有任何不光彩以及不诚实的行为,并对英国广播公司的新闻报道提出严厉批评,导致该公司董事会主席戴维斯和总经理戴克相继辞职。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伦敦4月17日电 约200名英国反战人士17日在首相布莱尔位于首都伦敦的住所外举行示威活动,抗议联军占领伊拉克。

  组织示威活动的“停止战争联盟”成员安德鲁·伯金说:“我们要求所有外国军队立即撤离伊拉克。”示威者在布莱尔住所门前举起写有“把伊拉克还给伊拉克人”的横幅,并高呼“结束占领”的口号。

  布莱尔近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他支持美国于6月30日向伊拉克人移交权力的计划,因为多数伊拉克人渴望建立民主政权。他还称,美国领导的驻伊联军将击败“狂热分子、极端分子和恐怖分子”,给伊拉克带去民主。他同时重申,支持联合国在恢复伊拉克主权的政治过渡进程及减少伊境内的暴力活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由于积极支持美国对伊拉克动武,布莱尔在英国国内的支持率不断下降。就在布莱尔领导的工党内部,也有人批评他夸大了萨达姆政权的威胁。但布莱尔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即便事先知道在伊拉克境内找不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还是支持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