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赖斯:恐怖分子可能大选前发动袭击以左右美政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的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4月18日说,恐怖分子可能在今年11月大选前对美国发动袭击,以此影响美国大选走向,目前,有关部门正在为应对可能袭击做准备。

  据美联社报道,赖斯对福克斯新闻说:“恐怖分子很可能从西班牙大选获得了经验。对于这一可能性,我们必须予以认真考虑。”在“3·11”马德里列车连环爆炸事件的影响下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萨帕特罗领导的工社党在3月14日举行的大选中战胜执政的人民党,成为议会第一大党。舆论普遍认为,恐怖分子之所以选择在议会选举前搞恐怖袭击,就是为了影响西班牙大选结果。

  赖斯认为,恐怖分子可能在美国大选前“做一些事情”,目前,政府有关部门正在密切观察这一可能性,以确保做出适当反应。

  因3·11事件下台的西班牙首相阿斯纳尔也表示,他已经向布什提出警告称,恐怖分子很可能像影响西班牙大选一样影响美国大选。(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