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拉多纳病情十分危急 已出现过心跳和呼吸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2:0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8日电(记者曹宇)阿根廷瑞士医院医生18日晚对新华社记者说,马拉多纳的病情“十分危急”,已出现过“心跳和呼吸停止”。该人士还证实了当地电视台关于马拉多纳此次可能是因为吸毒过量而发病的报道。

  这位要求不要透露其姓名的阿根廷医生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番话的。他说,明天该医院将就此发表正式公报。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阿根廷瑞士医院18日晚22点20分也发表简报说,马拉多纳目前病情十分危急。这项经马拉多纳亲属同意发表的一项公报说,马拉多纳“因呼吸困难发生高血压,并发扩张性心肌炎”,在使用镇静剂后已处于睡眠状态。但是公报说,目前马拉多纳的血压状况“无明显好转”。

  马拉多纳住院后,当地媒体大量报道,一家电视台报道说,马拉多纳此次发病是因为吸毒过量造成的。但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赫当晚对新闻界发表谈话时,对此拒绝证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