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媒体:恐怖分子准备就绪,即将对美发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4: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广播公司4月18日独家报道说,据美国情报部门的最新情报,穆斯林极端分子即将对美国发动恐怖袭击,这些恐怖分子已“部署到位”。

  据悉,这些情报是一周前获得的,来自于一些受到监控的穆斯林恐怖分子。由于美国情报部门近来因忽视了一些重要的情报而遭到谴责,因此他们对这一情报高度重视。4月9日,美国情报部门破天荒地与来自数十个主要城市的警察召开电话会议。第二天,他们向各地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执法部门发送了一个高度保密的通知称:“基地”组织可能发动与3·11西班牙马德里列车爆炸事件相同规模的恐怖袭击。

  据估计,首当其冲的是城市标志性建筑等软目标。各地警察将加强对这些建筑的巡逻,加强搜查商场、地铁站等人群密集地区的可疑物品。

  尽管如此,美国政府仍把全国恐怖警戒级别保持在黄色,而没有提升到橙色。毕竟,这一情报尚未得到证实。(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