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恰恰华尔兹一样不能少 与狗共舞有妙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4:15 新华网
  近日,在美国俄勒冈州举行的世界犬类自由式舞蹈协会研讨会上,动物驯服教练员向50名饲养宠物狗的主人展示了“与狗共舞”的妙诀。

  据美联社18日报道,本次研讨会举办了一个名为“设计舞蹈动作的音乐节目”,在这个节目里需要主人和狗相互配合,需要顺从、驯服、音乐和一些服饰相结合。在节目中,主人安妮·斯卡尔夫和她的黄色宠物狗丹尼在欢快的音乐中跳起了恰恰舞。虽然丹尼很有音乐天赋,但它毕竟是狗,跳华尔兹还是显得很笨拙。据了解,这个节目吸引了数千名爱好者。

  一位动物驯服教练员说,有些宠物狗已经学会了跟着音乐抬起自己的脚爪,这是每个狗的目标。

  对于犬类动物的高级驯服教练员来说,他们一天可以挣到800美元,如果在一个周末训练地工作的话,他们则可赚到2500美元。

  世界犬类自由式舞蹈协会是由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人派特·旺特尔在1999年发起的,他牵着自己的宠物狗丹斯来到华盛顿,将丹斯和一些有关这个组织的资料放在了美国国税局的办公桌上,为了证明这个组织是真实的。自世界犬类自由式舞蹈协会成立以来,它就是一个免税的非盈利组织。(国际在线/杨莉)(来源:国际在线)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