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场手术使身高超过2.5米 乌克兰"巨人"烦恼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5:09 新华网

  本报专稿现年33岁的乌克兰人列昂尼德·斯塔德尼克希望自己不要继续再往高里长了。他现在的身高是2.54米,已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其实,对斯塔德尼克而言,他似乎对创吉尼斯纪录并不怎么感兴趣,更多的是为自己的身高发愁呢!怎见的?有斯塔德尼克自己的话为证:“这是上帝对我的惩罚,它让我的生活缺少色彩!”

  让斯塔德尼克最为担忧的是,尽管自己已过而立之年,但个头儿却还在不停地往高里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蹿,他颇显沮丧地说:“我两年前买的衬衣和裤子现在已明显短了。”

  据知,斯塔德尼克14岁的时候做了一次大脑手术,打那儿以后他开始猛长个儿,医生认为这是因为他的脑垂体在手术中受到了刺激。也就是从14岁以后,斯塔德尼克遇到了越来越多意想不到的麻烦:此前,斯塔德尼克曾在一家农场当兽医,但后来原本干得好好的他不得不辞职,原因很简单,但也很不同寻常,即他因买不起一双适合他穿的、需专门定做的鞋子而冻伤了双脚。

  虽然后来有一位好心的当地商人帮他定做了一双17英寸的大鞋子,可那双大鞋据说价值200美元,而身为兽医的斯塔德尼克要辛辛苦苦干上7个月才能挣到这个数。这还不够,斯塔德尼克庞大的身躯更给他带来不少麻烦,因为他的体重已达440磅,经常感到膝盖疼,前不久腿部还发生了骨折。(新民晚报/刘双燕)(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