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甲:马赛侥幸胜里尔 波尔多惜败雷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8日电法甲联赛18日结束了第32轮比赛。马赛队凭借下半场一粒有争议的进球反败为胜,以2:1侥幸战胜里尔队;而波尔多队在客场遭遇滑铁卢,1:3输给了实力相当的雷恩队。

  法国国脚马莱成为马赛队本场获胜的头号功臣。比赛开赛后仅12分钟,里尔队后卫博德默尔就利用角球机会为本队获得了领先。1分钟后,尽管马莱攻入一球,但裁判认为他冲撞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守门员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尽管裁判对马赛队作出不利的判罚,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一判罚并没有影响马赛队队员的情绪,他们向里尔队发起了狂风暴雨般的进攻。下半场开赛不久,马赛队不懈地努力终于有了收获,马莱在同队友进行了一番精妙的配合后,攻进一球,为马赛队扳平比分。

  当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里尔队后卫沙尔梅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被罚出场,这一判罚决定了两队的命运。马赛队抓住机会,迅速发动进攻,由下半场刚刚替换上场的巴特列斯在距离球门16米处远射得分,最终反败为胜。

  马赛队本周四将远赴英格兰参加欧洲联盟杯半决赛对纽卡斯尔联队首回合的比赛,18日的胜利大大增加了队员们获胜的信心。

  本轮战罢,马赛队积53分,以一分之差排在欧赛尔队之后,名列法甲积分榜第六位。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马赛队仍然有机会杀入法甲前四名。

  在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波尔多队从比赛开始就打不起精神。比赛开赛仅4分钟,波尔多队就被对方洞穿球门。此后,波尔多队城门两度告破。雷恩队的蒙特鲁维奥和瑞典国脚弗雷分别在第38分钟和第69分钟为本队建功。

  尽管雷恩队本场比赛战胜了波尔多队,但在法甲积分榜上,波尔多队仍然多出雷恩队1分。现在积43分的波尔多队排在法甲积分榜的第11位,雷恩紧随其后,排在第12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