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在反恐突袭行动中逮捕10名恐怖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2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4月19日,英国警方在北部城市曼彻斯特采取突袭行动,逮捕10名恐怖嫌犯。

  英国警方为此发表的声明说,“总共有10人被捕,他们涉嫌从事、准备或教唆他人从事恐怖行动。”警方称,来自三支警察部队的警官参与了今天的突袭,但他们没有透露更为详细的内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就在三周之前,英国警方刚刚发动了一场自2001年“9·11”事件以来最大的一次反恐行动,行动同时在伦敦和英国的东南部一带展开,警方在那次行动中共抓获8名恐怖嫌犯。

  今年3月发生马德里火车站连环爆炸案后,欧洲各国纷纷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在身为美国反恐铁哥儿们的英国,警方更是不敢懈怠,对恐怖袭击威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

  英国政府一直担心,英国可能会成为穆斯林极端分子首要攻击目标,伦敦警察局长也反复强调指出,伦敦将不可避免地要遭受一场恐怖袭击。(固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