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罗德胞弟将参加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4:40 新京报

  新京报综合报道近日,德国总理施罗德的同母异父弟弟宣布将于6月13日参加一个在德国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大哥”真人秀。但届时恰逢欧洲议会选举,他的这项举动很有可能给施罗德的政治前途产生负面影响。

  施罗德曾发誓要带领德国人民走向繁荣与公平,但他的同母异父弟弟、57岁的罗沙·沃塞勒却一直在为保住一份工作而苦苦挣扎,前不久他还是一名下水道清理工。现在沃塞勒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则希望参加在德国乃至西欧都有很大影响的“大哥”真人秀的拍摄,因为在那里他可以每周得到165英镑的报酬。

  沃塞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错,有这么回事。我打算到拍摄现场待一天,看看真实情况。或许我会待上一周或更长时间,如果我觉得高兴,打算一直待下去。”沃塞勒说起自己想法来很轻松,但他真大哥却未必轻松得了。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推行不受欢迎的社会政策改革,施罗德的民众支持率本来已经下降很多。恰逢欧洲议会大选,家人却参加起真人秀电视节目,可能会对施罗德产生不利影响。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认为,沃塞勒的行为对施罗德政治前途的影响并没有预计的那么大,因为最近两周以来,“大哥”真人秀的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已被一个同类节目“猪兄弟”超过。与“大哥”真人秀不同,“猪兄弟”拍摄的不是人,而是艾菲尔山上的一群野猪。据说这个节目已吸引了超过100万人观看。

  据报道,“大哥”网站届时将对参加节目的三个男人、三个女人和50个孩子的生活场景做24小时全程直播,参加者的一举一动都将毫无遮拦地展示给观看者。“大哥”节目策划者表示,由于这个节目比竞争对手的节目涉及到性的内容更多些,将更受欢迎。(康平)名词解释:“大哥”真人秀

  “大哥”是一个在德国乃至西欧很有影响的真人秀节目。节目参加者被关在一个被称为“大哥工作室”的屋子里,时间一般为3个月,屋子四周有几十个镜头记录他们的一举一动。拍摄到的内容不仅要在电视上直播,而且被放在网站上用视频播放。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投票让自己喜欢的人留下来,或让不喜欢的人走。一直待到最后的人将获得几十万马克的奖励。

  据说,“大哥”节目发源于荷兰,但把它发扬光大的则是德国RTL二台。有18%左右的德国家庭通过网络观看过该节目。(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