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下令改革俄强力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4:53 新京报

  政府机构将得到大幅度精减

  新京报综合报道据俄媒体报道,在19日举行的俄政府成员例行碰头会上,普京总统宣布:在行政改革的框架内将开始改革俄罗斯强力部门。

  普京称,这一工作将与有关部委的部长们一起协商进行,改革的目的是适应当前正在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进行的行政活动领域改革的精神和原则。

  在政府改革计划内,已经改革的部委的副职只剩下两名,机构也相应得到精减,例如财政部由原有的20个局精减到12个局,经济发展和贸易部由原有的42个局精减到16个局。

  此外,普京还向国家杜马提交了修改联邦宪法和“关于改变与废除俄罗斯联邦某些法令”的草案,其目的是采取措施改进对国家的管理。

  总统新闻局称:“总统认为,国家杜马将会优先审议上述联邦宪法和联邦法等草案。”(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