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沙犹太定居点遭火箭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4:53 新京报

  一名阿拉伯裔以色列人袭击以警被打死

  新京报综合报道以色列军方透露,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犹太定居点19日遭到5枚火箭弹、反坦克导弹或迫击炮弹的袭击,1名以色列人被炸伤。

  另据报道,以色列警方宣布,以色列警察18日晚在巴勒斯坦北部的加利利区各打死和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打伤一名阿拉伯裔以色列人。警察指挥官说这两名阿拉伯人向以色列警察的巡逻站发动了“有政治意图的袭击”,他们朝以色列警察开火。跟阿拉法特领导的“法塔赫运动”有关系的阿克萨烈士旅对事件承担责任。

  一名警官说,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这些冲突时间在该地区不断增加。他说,在过去许多阿拉伯裔以色列人参加了巴勒斯坦的反抗活动,但是他们很少袭击以色列的安全部队。

  19日,哈马斯一些成员再次强调要对以色列进行“百次报复”,在以色列暗杀了哈马斯领导人兰提西后,哈马斯18日发表声明,称要对以色列的这种行为进行“100次独特的报复”。(岑渝)(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