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广告大亨戈德曼遭暗杀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12 三秦都市报

  尽管联邦政府竭力恢复法律和秩序,但是暗杀事件仍然频繁在俄罗斯上演。最新的受害者是俄罗斯广告大亨鲍里斯·戈德曼。12日晚,戈德曼在他的豪华防弹车内被炸身亡。那一天,正好是他49岁生日。

  豪华防弹车内被炸身亡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当日晚间8时许,俄罗斯“新兴质量”广告公司总裁戈德曼与一名保镖和司机乘坐沃尔沃S80装甲防弹轿车离开办公室,准备去参加一个聚会。在经过一个路口时,他的车队遇红灯停了下来。这时,一个小伙子突然骑着摩托车靠近了戈德曼的车,并向车顶上扔了一个帆布背包。

  摩托车手的动作引起了坐在另外一辆车内的一名保镖的注意,他立即下车准备排险,但这时爆炸装置就被遥控引爆了。尽管戈德曼的车是装甲防弹汽车,但由于车顶的装甲最薄,爆炸造成了最大的破坏:右侧的车盖被掀起,车窗玻璃全部震碎,右后车门被炸飞,整个车子立时起火。在车内的戈德曼、他的保镖和司机当场死亡。

  杀手身份已确定

  杀手也未能及时逃走,还是被爆炸的强大冲击波炸断了胳膊,当场毙命。杀手的身份已确定,他是24岁的莫斯科人马克西姆·孔科夫。警方分析认为,马克西姆不是一个职业杀手,因为从他扔包到爆炸有3秒的时间,但他却没能及时逃离而被炸死。

  据《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